1.16.2005

{ 狐群狗黨 } 小比


{ hi 我叫 小比 }


一天看到他 懶洋洋 滴站在我後面撒驕
挺可愛滴 就決定叫她小比蟲
雙子座的癡情女一個 真怪咖
她唸藝術現在在做平面設計 很喜歡跟她一起去看戲


兩ㄍ人在一起時活像怨女二人組 冬天她都包得像隻蛹
桃花都
來不了 我懷疑我的桃花有部份是被她擋掉ㄉ
記得第一天認識她ㄉ時候 拿著一本幫吳瑪俐老師作的畫冊
其實那本書我都沒看 完全是因為她ㄉ鳳眼有被我偷偷加到分

我猜我們兩個要好 完全是彼此知道彼此
都是很愛裝堅強ㄉ女生 而且都會很出人意表滴 來 哈哈





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ellaher said...

原來可以留言ㄚ

第一天貼
就有人問小比蟲有沒有男友囉

看來紅娘小拉
還是有幫到一點小忙哩

1:48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