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7.2005

{ 狐群狗黨 } 小白兔


{ hi 我是小白兔 }


這張照片是她拍的 算是自拍協會等級很高那種
她很像碧玉 我老闆說 她長得像傑克尼克遜 就很氣

我都說她是道德委員會會長劉小姐 她都不以為然
可是我每天都要被她問 有關人性總總奇奇怪怪等問題
我都不知道要怎ㄇ回答因為我也無解
不過 反正她自己都會去找答案 其實也不用太緊張

她會用很多怪異來證明存在這檔事
在我心中是隻小妖怪 我也是妖 所以還算滿搭 對話都對得起來

她超敏感 都知道週邊人ㄉ情緒起伏 甚至有時都看得太進去 我都會被她嚇一跳







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忽然看到 一個學長的板寫著
[坐在這裡
是為了找到離開的原因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chier0204/]

問了很多問題
就想聽你說 超過我想像的話
我期待著誰那有一個很完美的解釋
很亮的出口

誰都會這樣等著出口ㄇ
還是
其實 誰都還沒想到出口這件事?

4:3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