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2.2005

“ 愛看戲 ”- 山海塾


├ HIBIKI 響 ┤


 我看舞稻表演常發抖,老是有通到電的感覺
 看雲門腦中會出現〝用身體寫詩〞這類輕鬆ㄉ會微笑ㄉ
 跟日常生活相關的感受出現
 看山海塾這種舞踏,則感覺 像是走在危桿上的那種〝膽顫〞 

 毫無劇情。你不要在裡面找什ㄇ邏輯、線索或意圖
 舞者的每一個步筏,身體的微顫所有的動作

找不到是從身體哪一處肌肉或器官運作出來的
 找不到有形‧具體ㄉ脈絡
 靠的是想像及個人內心修為。。。使出力來的。。

所以我在幻想我舞踏的樣子
一定臉部抽筋,或像羊癲瘋捲縮在地上
 

可以的話 真想把戲院都包下來
 只剩我一個人
可以盡情想像、發抖或抽筋抽整夜
 

 
 
 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小明大爺 said...

照片好讚
是你照的嗎?
照片讓我聯想到Marilyn manson<<

12:5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