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3.2005

{ 他們這樣看我 } powercat

她的耳形還不錯,耳垂上簪了小飾物,銀色的小水珠長了金色的翅膀。
她說那叫天使之卵,名家設計,可是在路邊攤買的,只要幾百塊。言下有幾分驕傲,物超所值。

她是個才女,天平座,文筆很好,在出版社上班。
有時穿著時髦,輕薄的洋裝會滾了細緻的蕾絲;有時卻是牛仔褲配細肩緊身衣,隨性出門。

看見她時她的頭髮是棕紅色的,有一個略微寬闊的肩,眼睛很大,說話有時多了小女生的嬌羞。

她的時光經常發呆,或許,天使也是這樣。
【photo&write powercat】

4 Comments:

Blogger ellaher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12:06 AM  
Blogger ellaher said...

powercat
大貓
我貼心的好友

有些人不必認識太久
也不需花太多時間相處
就可以很了對方一些東西

大貓就是


他兩三年前跟我說ㄉ一些人生哲理
我在今年
一件件都快接近懂了的程度

算是沒有白說啦~

11:43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拉拉你的耳環換了髮色換了男友有沒有換啊???

11:59 AM  
Blogger ellaher said...

上面ㄉ
別把我說成很花ㄉ樣子好咩
倫家也訴很專情ㄉ呢~

10:3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