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3.2005

{ 知青系列 } 假思丁


{Hi 我是假思丁 }

感覺這年頭叫知青的都帶點老氣
不知道對於自己被跟阿道小米歸類在一起會不會抗議
嘻嘻


在辦公室坐得超筆直的就是她
我想我脊椎一輩子都學不來
然後超不會遲到的也是她
我想這更是我良知兩輩子都學不來的
嘻嘻


愛看戲也狠浪漫
還滿喜歡她的溫柔
但是有時候太溫柔都被我罵 (因為我狠缺這ㄍ 哈 )
曾經交過一名金毛男友但最後沒有在一起(好險)
希望她早日看破並答應成為我旗下的公主
以便在我開的沼澤酒店LADY"S NIGHT時
幫她過濾如意郎君
不然公主們有時候都會被外表矇蔽然後有點瞎











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柬女 said...

就是要一起穿飄飄褲飄來飄去ㄉ說......

10:1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